你从麻省理工毕业,理应找份儿薪水不错的工作. 家里人也希望你有个稳定收入高的好工作, 可你不想啊,要成家立业之类,没有退路啊,必然被套住啊.真是个一团糟啊. 可你想要怎么?你不知道. 于是你就辞去薪水丰厚的职位,窝在一个音响店里.你只知道你就是个Loser. 你说你是Loser, 可你爸说了, 你都没努力过, loser个头, 别侮辱loser这词, 你不配!
然后呢?度过了一个疯狂的夜晚之后,你凭高学历天才毕业生的名头,拿下高薪offer?把校花收入怀抱,幸福美满. 一日复一日?可惜电影没有逆转, 虽然片中Matt度过了一个疯狂的夜晚,看似跟梦中情人终于有了进一步接触发展的机会,可他到底想要的是什么?勇敢的钻入那个球中并不表示他在生活中会走出勇敢的一步,恐怕早饭过后,还要回到那个小小的音像店中.
好吧,其实导演只是想说,没有银行家,没有大奔,小音像店员如果风趣幽默外加诚实,一样可以吸引到校花.哪怕只是一晚.电影的结局真像又回到了高中.校花依旧是管他叫做Matt,自己的精心准备的话题也似乎永远派不上用场.不过, 好在这是部吃着爆米花傻乐的爱情片,阴差阳错地
I don't know what I wanna do and I'm sorry I'm such a fucking failure!
我不知道自己想做什么 我很抱歉我活得这么失败
You haven't really failed, son.
你还没真正失败呢 孩子
Because you haven't really tried to succeed.
因为你都没有真正为成功努力过
So don't credit yourself as a failure.
所以别自诩为失败者
You're worse than that!
你不配
I just can't figure it out, dad.
我就是想不通 爸爸
Matt, take a shot at something.
麦特 抓住想要的机会
Don't think about it too much. Just take the shot.
别想太多 有机会就抓住
I don't even know where to aim.
我都不知道路在何方
Anywhere...everywhere...just take wild shots.
任何地方都可能有 随时都可能有 只是找到你想要的就要把握住啊
Hell, it's something just to hear the gun go off.
不要顾虑太多
2014-12-19 15:00
看到Matt和死党Barry和妹妹三人决定偷借大奔赴聚会时,我感觉看过这个片,去翻翻以前的记录,见鬼,2011年8月我看过一遍。不过三年多了,印象不多了,而且,再一遍,看到的意义大于第一遍的时候。
Matt是个胆小的家伙,缺乏信心,害怕失败,所以裏足不前,麻省理工毕业,却仅仅在海岸音像店工作,直到他遇到高中暗恋的美女Tory。仍不敢鼓起勇气大胆追求,荒称自己在高盛工作,去参加同觉聚会,去追求Tory,去陪她参加风投圈聚会。他的风趣幽默和真诚打动了她
1 tell them where a u from:
straight outta compton another crazy-ass nigga
我是来自tmd康普顿的黑鬼
pinks i smoke yo,my rep gets bigger i am a bad mutha fucka and you know this
我抽了,我high了,我反应敏锐,你知道我tmd是个重金属迷
but the pussy ass nigggas wont show this but i donot give a fuck,i am a make my snaps
但是那帮流脓的黑鬼不知道这个,我也tmd无所谓,我走我自己的路
if not from the records in the jack and the craps like burglary,the definition is jackin,but when i am legally armed。it is called packin,crzay motherfuckfrom the street
如果没有jack的记录,穿的像个小偷,你就是个sb,但是我现在得色了,就是个tmd从华尔街来的银行家
男主人偷车得手后的一段得色的rock,挺好听的
2 so the ball is the balls
那个球就是胆量?男1号装傻之语
3 icannot tell if you fucking or drowning,but neither one is letting me get any sleep
我不知道你们是在做爱呢还是快淹死了,但是就是不让我睡觉
《今晚带我回家》经典必看!Take me home tonight
转载请注明网址: https://www.bamatg.com/dm/id-22809.html